正在看文章的你可能對我們有點陌生

Hiiiiiiiiii 我是珊卓拉,想不平凡的生活但是依舊很平凡,

我與我的soulmate組成 **彤花順**的團體,沒有粉絲專頁,只會偶爾在哀居TAG露臉

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旅行,我很懶的更新blog,所以在這邊看到的分享就是真心推薦的!


 

自從有了instagram後,部落格漸漸被遺忘,好久沒來這兒分享了!

雖然工作的原因去了很多沒去過的國家,但是這次的日本十天之旅實在太值得分享了!

 

這篇會跟大家簡單介紹10天的行程及住宿安排,以及我們選擇哪個航空,提供大家參考參考。

旅行時間: 2017/09/01 ~ 2017/09/11

旅行地點: 東京、千葉縣、箱根、富士山

航空公司: 中華航空 

機票價格:  TWD 10,611 元 (含稅)

住宿價格:  TWD 9500 元 (10晚)

基本上我們訂機票時非常臨時,大約出發時間兩個禮拜前訂的,

搭中華航空又遇上暑假,因此我覺得這個價格已經很水了 哈哈 (畢竟我們超愛買,30KG行李托運超值得

 

[機票]

首先先跟大家介紹我們的去回程時間,

由於前三天我們在千葉縣,因此機票是 桃園機場 => 成田機場,從成田到千葉縣大約30分鍾,

回程 是 羽田機場 => 松山機場,後面幾天都在東京市中心,因此選羽田機場比較近,大約20 ~30分鐘車程,

珊卓拉的家離松山機場有夠近,所以這樣安排最完美拉!

 

 

[住宿]

DAY 1,2  千葉華盛頓飯店

由於前三天都在千葉縣玩,所以我們選擇 千葉華盛頓飯店 (Chiba Washington Hotel)

華盛頓集團的飯店我以前出差住過,對他們的印像不錯,基本上就是房間舒適乾淨,整體空間相較較大

這次選擇雙床房讓大家睡得比較舒服,雖然說是單人床,但是兩個大人睡還有空間

房間乾淨且空間算寬廣,就是不習慣這間飯店的廁所味,有一點阿摩尼亞的味道,但順子說是消毒水味... 

總體來說,在這邊的兩晚很舒適,睡得很好!

(**照片取自Hotels.com,本人實際住過,空間及環境與圖片完全相符)

更多資訊歡迎查看 Hotels.com介紹

=>這間飯店位於千葉市中心,離千葉JR大約5~10分鐘路程

=>附近餐廳、居酒屋及商店多,夜晚不怕找不到食物

=>大多都是日本人入住,比較偏向商務飯店

=>check in & check out非常簡單及迅速

=>可寄放行李,即使check out也可以跟飯店說要寄放唷!

 

舒適度   

乾淨度 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服務    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交通    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CP      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DAY3 新宿區役所前膠囊飯店

由於第四天要前往箱根、富士山,通往箱根、富士山的電車在新宿發車,

因此我們選擇前一晚到新宿,隔天一大早就去搭車,只是停留一晚不需要住太好,

當時想說找最便宜的,但是有些膠囊旅館只限定男生or女生,最終找到這間還算可以接受,

訂房時光是男女價格不同就讓我無解,男生一晚差不多700多,女生一晚就要1000多,

而且男生可使用大澡堂、桑拿及泡湯,雖然有點不平衡,但還是訂了

 

結果這間變成這趟旅行最SOSO的一間...
不是它特別好才介紹的很仔細,而是提醒各位入住前先看看是否符合自己需求再訂房唷!

 

當天晚上到新宿時找很久才找到入口,原來一整棟大樓都是旅館,

入口在一個類似遊戲店還是餐廳的旁邊,check in大廳在3樓,

電梯一開門就是鞋櫃,要先脫鞋並將鞋子鎖在任一鞋櫃,接著再"赤腳"去櫃檯check in...

之前住過的膠囊旅館都會附拖鞋的說... (默默扣分!)

check in 櫃台在這邊,基本上員工英文都很好,溝通上面沒有問題 

完成check in後提供男生跟女生不同住宿區的鑰匙,告知女性樓層在頂樓(8樓),只有女生可以上去,進出需要code

接著告訴順說 男生洗澡、更衣都在3樓,行李箱也要放在三樓,順說....行李放置處沒有鎖的地方,大家行李就隨便放...

畢竟男生住房跟洗澡區有一段距離,難免會擔心重要物品遺失  (再扣分...)

 

男女宿舍比一比

女生地板是木質地板,我覺得比較有質感,而且不會有腳臭味 (但就是有潮濕味...

男生房間我有稍微看過,不是我故意到別層樓偷看,而是電梯門一打開就是他們房間...

沒有任何隔門...我懷疑被安排睡到電梯附近的人是否睡得著...

看到那地毯...加上沒提供拖鞋給男性住宿者,那潮濕味道加上腳臭味... NOT GOOD! 

接著是房間拉~ 有電視機(可選頻道跟音量)、有電台、有電子鐘(可設定鬧鐘時間)、有充電孔、有鏡子....

BUT 沒有空調... 我問巡房員工(女生宿舍的好處就是24小時有人巡房,維持清潔),他說房間沒有空調,是統一空調

還好我睡的旁邊就是冷氣口,我請他幫我調低一點,風量大一點,很怕第一次住膠囊的妹妹受不了...

雖然碎碎念一大堆,但是他床被的乾淨度我覺得很好,算是有拉回一點分數

 

浴廁

男生的澡堂好像真的不錯,順說泡湯跟桑拿很舒服,也算是乾淨 

這部分就不分享了,因為完全沒體驗到 哈哈

女生的浴廁就在同一層樓,基本上乾淨、明亮

甚麼日常用品都有提供,包含牙刷、洗髮、潤髮、洗澡、洗面乳、卸妝乳、化妝水、乳液、頭髮保養品、棉花棒、化妝棉、衛生棉、吹風機...

看到這個空間,我身心真的舒服許多... 

如果只care浴廁是否乾淨的朋友,這間還是很推的!

 

(**所有照片取自Hotels.com,本人實際住過,空間及環境與圖片完全相符)

更多資訊歡迎查看 Hotels.com介紹

=>這間飯店位於新宿熱鬧區,離新宿JR大約5~10分鐘路程

=>附近餐廳、居酒屋及商店多,完全是不夜城

=>入住者有日本人也有很多外國人,年齡不限(也是很多歐吉桑)

=>check in & check out非常簡單及迅速

=>不可寄放行李,連續住房每天10點後不許待在房間

=>外出要用房間鑰匙換鞋櫃鑰匙,基本上進出都要報備的概念

 

舒適度 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乾淨度  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服務    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交通    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CP        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箱根、富士山、東京五天住宿請看下一篇唷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珊卓拉夢遊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