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在看文章的你可能對我們有點陌生

Hiiiiiiiiii 我是珊卓拉,想不平凡的生活但是依舊很平凡,

我與我的soulmate組成 **彤花順**的團體,沒有粉絲專頁,只會偶爾在哀居TAG露臉

很開心能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旅行,我很懶得更新blog,所以在這邊看到的分享就是真心推薦的!


 

這次日本十天旅遊WIFI選擇 "飛買家"

由於之前去沖繩時用過他們的產品,只能用CP超高來形容

飛買家日本WIFI 現在統一只要 NTD 99 / 1天,可同時連接5-8台,

有兩款機型隨機出貨,基本上效能都差不多。

 

 

這是官方的資料,用過這十天每項都達標!

網路速度很快,我每天都在LINE、找景點、Google MAP跟滑IG,非常順暢,且三人同時使用網速也沒有變慢

每天WIFI從早到晚開著都OK,就是機身容易發燙,可能是放在包包內的原因。

 

若是同時下單多台會有特別優惠,可以打電話與客服討論,

取貨方式及地點有很多種,珊卓拉選擇到門市自取 ( 台北市105松山區南京東路3段248號3樓之2_揚昇金融大樓 )

門市地點靠近南京復興捷運站,從兄弟飯店出來過一個馬路就到了,

取貨時間為出國前一天,還貨時間為回國後一天,門市時間到6點,官網上建議5:30前取還貨。

 

總體來說產品優、價格優、取還貨便利,以後去日本選飛買家就對了!!!

 

PS.不是葉佩文喔,用過兩次真心推薦! 雖然我也希望能葉佩拉 阿哈哈哈 

arrow
arrow

    珊卓拉夢遊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